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普宁御景城4月2日新品开盘尊享3000抵30000优惠

房天下   2016-03-31 15:15

[摘要] 4月2日,翔栩·御景城三期新品开盘加推,115-260平方米珍藏户型, 即享3000抵30000元优惠。 135万㎡至尊之作,43%超高绿化率,28%超低密度,50万平米恢弘手笔定制人居大境界。尽享荣耀,人生大境,御景倾城。

御景城三期(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动态:

4月2日,翔栩·御景城三期新品开盘加推,115-260平方米珍藏户型, 即享3000抵30000元优惠。 135万㎡至尊之作,43%超高绿化率,28%超低密度,50万平米恢弘手笔定制人居大境界。尽享荣耀,人生大境,御景倾城。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528



  御景城共三区,一区位于南华路与广达北路交汇处,二区位于环城北路与赤华北路交汇处,三区位于南华路与赤华北路交汇处,目前在售栋数及户型:两房两厅,三房两厅,四房两厅,五房两厅,六房两厅。2600个左右的车位数量,物业管理费1.5元/m2起步,绿化率35%。

户型抢先看】

面积约115㎡

三房两厅两卫

通透的户型设计把阳光和风引入居室,

两厅的别致设计引领时尚, 生活尽享,

独立卫生间主卧,打造浪漫私密空间。

四房两厅三卫

典型康居样本,客厅与阳台结合成亲近自然的窗户,

双厅合一,尽情享受觥筹交错的多彩生活,

雅致实用空间,彰显居住价值

五房两厅四卫

超大豪华客厅与餐厅自成一体,尽享尊贵,

主卧专属衣帽间,尊显奢贵,

配套书房,弥漫书香,畅享生活格调

营销 地址:广达北路与南华路交汇处御景城一区东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