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阳东方盛世华苑5月22日举办音响品鉴会

房天下   2016-05-18 09:09

[摘要] 5月22日晚上8时,东方盛世华苑将于城市展厅举办音响交流会,由铭韵影音主持,分享音响技巧、音响应用等知识。同时,东方置地提供精美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动期间购买东方盛世华苑,即送2万元现金抵用券,本券可抵房款,或可在铭韵影音购买音响器材二选一。

东方盛世华苑(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动态:

5月22日晚上8时,东方盛世华苑将于城市展厅举办音响交流会,由铭韵影音主持,分享音响技巧、音响应用等知识。同时,东方置地提供精美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动期间购买东方盛世华苑,即送2万元现金抵用券,本券可抵房款,或可在铭韵影音购买音响器材二选一。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3230



东方盛世华苑系东方盛世豪庭二期项目,由深圳东方置地集团投资、广东华榕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16194平方米,共建180户。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