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熙岸尚城"61欢乐颂"提前过节 亲子游戏再推欢乐游

房天下  2016-05-24 15:00

[摘要] 熙岸尚城将于5月28日晚19:30举办“六一欢乐颂”,暴走植物多肉DIY、卡通陶瓷彩绘DIY等各类亲子游戏伴你提前感受儿童节的欢乐气氛。现场还有甜品、饮料、美食共享,当天到场的小朋友还可获得神奇迪士尼系列主题充气卡通气球。

熙岸尚城二期(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

同一个城市,童一片欢乐。熙岸尚城将于5月28日晚19:30举办“六一欢乐颂”,暴走植物多肉DIY、卡通陶瓷彩绘DIY等各类亲子游戏伴你提前感受儿童节的欢乐气氛。现场还有甜品、饮料、美食共享,当天到场的小朋友还可获得神奇迪士尼系列主题充气卡通气球。熙岸尚城现房销售,首付6万,拎包入住,并面向全城推出“价值20888元上海迪士尼魔法王国主题乐园六日家庭游”,创造记忆。

萌萌哒多肉植物遇见艺术,玩转一把清新范儿,选择您喜爱的植物,一土一铲种下对生活美好的期望与向往,将萌萌的小植物动手打造成您喜欢的样子,做一个风情可爱的“小肉农”。

任意选择并上色,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挑选绘笔,在陶瓷上绘上对美好生活的构想,给陶瓷玩偶们穿了一件件漂亮的新衣,享受陶瓷给你带来的乐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2032

优惠折扣:首付6万/套起



  熙岸尚城位于揭阳市揭东区曲溪街道水厂路旁(即电信局斜对面),占地面积约65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现房,现交付使用,现销售二期,住宅7栋,18~28层。在产品上,灌以创新的户型设计理念;从户型的实用性、布局合理性、居住的舒适性以及户型的使用率都优于市场的同类产品;落地凸窗,空中花园,各个户型具有不同程度的面积赠送及复式户型的超大空中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