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榕东丽景6月5日启动诚意登记 4千抵1.6万五重好礼

房天下   2016-06-01 16:27

[摘要] 由展越投资合作开发,位于莲花大道南段西侧的榕东丽景将于6月5日启动诚意登记活动。参与客户可享4千抵1.6万优惠、迪斯尼双人游抽奖、开盘折上折、参与"夏日倾情"潮汕笑星群欢会、VIP客户认证五重豪礼。

榕东丽景(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动态:

由展越投资合作开发,位于莲花大道南段西侧的榕东丽景将于6月5日启动诚意登记活动。参与客户可享4千抵1.6万优惠、迪斯尼双人游抽奖、开盘折上折、参与"夏日倾情"潮汕笑星群欢会、VIP客户认证五重豪礼。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7911


优势一 城市新核 潜力巨大    

榕东丽景地处莲花大道南段,进贤大道、望江北路玉带缠腰。交通发达,人口稠密,是未来城市东移核心位置。莲花特大桥启动在即,比邻华侨中学、帝舵酒店、东湖公园、榕江南河绿化带,市场、超市、银行、医院,市政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机场、高铁二十,梅东大桥、莲花特大桥(规划)畅通榕城南北极,进贤大道、望江北路贯通城市东西走廊。榕东新商圈触手可及。  

榕东丽景大社区风范,亚热带风情园林设计、高配比停车位、2+1多层挑高商业长街、27层地标高度俯瞰江域美景、板式结构三梯四户。采用极具线条感ArtDeco设计风格,外墙流线流畅立面,立体式空中花园,多阶式入户堂门。在简洁、清新、大方的表面下隐藏精巧结构,双园林更显层跌错致,匠心精工一览无遗。居城央,出则繁华,入则静逸,品质生活开创人生意境。一切设计的用心考究,只为彰显豪宅气度,满足业主舒心惬意。 

榕东丽景面积段覆盖90-180平方,户型涵括2-4房,适合不同置业需求。户型设计参照珠三角新作品,结合潮汕民居特性,户户方正实用、南北通透保证日照充裕; 前后阳台、入户花园提升人居品质;飘窗设计、动静合理划分拒绝空间浪费。阳光、清风、花香让你满屋浪漫尽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