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滟澜春天小长假玩转夺宝科技游戏 置业特惠直减万元

揭阳房天下  2016-06-11 09:32

[摘要] 6月10日至6月11日,正逢端午小长假节日期间,揭东新盘滟澜春天推出系列夺宝科技游戏吸引眼球,同时推出1万元惊喜置业特惠,带来不一样的节日看房氛围。

揭阳房天下讯:6月10日至6月11日,正逢端午小长假节日期间,揭东新盘滟澜春天推出系列夺宝科技游戏吸引眼球,同时推出1万元惊喜置业特惠,带来不一样的节日看房氛围。

6月10日一大早,就有大批看房客一家大小相约而来,滟澜春天营销中心乐曲飘扬、糕点美食候场,浓浓的节假日氛围让人心情愉悦。此次滟澜春天推出的夺宝科技游戏分系列进行,参与者凭票进行激烈的游戏体验,每完成一道关卡即可盖章过关,后通关即可赢取由滟澜春天准备的价值688元大礼奖品。

密室逃脱、动感单车、火线冲击,前所未有的刺激又好玩,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紧张闯关,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小朋友们玩游戏,大人们也忙着看房认购。此次活动期间,滟澜春天推出置业特惠,认购直减1万元。这样的优惠幅度自然吸引不少项目“仰慕者”前来咨询了解。大家围着沙盘了解户型、朝向、园林、物业等等问题,对未来的居住体验充满了美好想象。

滟澜春天身处揭东人民广场周边,坐拥城市繁荣发展的所有便利条件,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书香氛围浓厚,项目本身推出的“买一房送1房”概念更是深入人心,N+1户型规划将入住空间使用率大大提高,成为精彩亮点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