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阳幸福里8月5日开启百老汇之夜 精彩节目送大奖

揭阳房天下   2016-08-01 17:06

[摘要] 幸福里将于8月5日晚7点开启“百老汇之夜”暨夜景亮化启动仪式晚会,舞台灯光秀、经典怀旧乐曲、复古爵士、热情桑巴、花式调酒等各式表演精彩呈现,更有千元礼金券等精美大礼现场抽奖。幸福里全临街95-300平方米准现商铺、90-235平方米奢景大宅,年中购房季钜惠盛启。

幸福里(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动态:位于榕城仙桥的幸福里将于8月5日晚7点开启“百老汇之夜”暨夜景亮化启动仪式晚会,舞台灯光秀、经典怀旧乐曲、复古爵士、热情桑巴、花式调酒等各式表演精彩呈现,更有千元礼金券等精美大礼现场抽奖。幸福里全临街95-300平方米准现商铺、90-235平方米奢景大宅,年中购房季钜惠盛启。

价格:均价37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966



幸福里作为金凤凰地产2014-2015年标杆项目,地处揭阳城区后花园——榕江南仙桥片区,项目用地面积60000㎡,总建筑面积25万㎡,由揭阳市金凤凰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巨资打造。仙桥Art Deco欧式大盘,融合了高层洋房、空中复式、商业等产品类型,同时小区还配备了幼儿园、风情商业街等配套,4万㎡超大生态园林及主题架空层空间,充分体现自然生态特色。24全封闭式、全方位立体安防模式,使得安全社区生活一步到位。幸福里作为榕江南仙桥片区生态大盘项目,通过城市生活与生态环境的相互交融,创造更有特色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状态,筑造至美生活之大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