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揭阳"金九银十"楼市促销战打响 新房源密集上市

揭阳新闻网  作者:李蓉姿   2016-09-09 10:29

[摘要]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今年也不例外,刚进入9月,市区各楼盘除了举办精彩纷呈的暖场活动外,还加快推盘速度,新房源密集上市。

中秋节即将到来,国庆节也随着而到,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已经开始,为争夺市场份额,各开发商积极促销,加大推盘力度,新房源密集上市,“金九银十”楼市促销战悄然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房源多、选择广的情况下,购房者置业不再冲动,除了房价外,买房还关注楼盘的品质、口碑。

开发商扎堆促销

新房源密集上市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今年也不例外,刚进入9月,市区各楼盘除了举办精彩纷呈的暖场活动外,还加快推盘速度,新房源密集上市。

如9月3日,位于市区的东方首府推出了喜迎“金秋”楼盘感恩回馈送福利活动,活动除了送老业主月饼礼盒外,还加推118m2~168m2的新房源;同一天,同是位于市区的西湖豪苑售楼处举办爱丽丝星光迷宫揭阳首秀活动及亲手制作气球秀、冰淇淋、巧克力,还应景推出三栋单位房源;9月10日,位于揭东区的熙岸尚城举办首届茶话会,并推出“现房首付6万、高立减10万元”大幅度优惠活动;9月16日,同是位于揭东区的滟澜春天楼盘,力推新房源,举办“享受1万抵2万”优惠活动;9月17日,交付使用两年多的盛泰·君和园也将推出后20席约230平方米房源……

诸多活动扎堆亮相,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参加,为售楼处添加了不少人气,随着入市新房源的增多,可选择范围的扩大,购房者加快了入市的脚步。

市场选择大

买房看口碑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今年楼市促销均以旧楼盘加推为主,旧房源尚未消化,新房源扎堆上市,与往年同期相比,房源十分充足,而在市场房源增多、可比性强、选择性大的情况下,市民盲目跟风购房的现象有所减少,选房更理性和专业,除了房价对比外,楼盘的品质、口碑成了选房的主要“考核”对象。

“正打算在这里订购一套,主要是考虑这个楼盘开发商口碑好,之前开发过的几个楼盘,社会反响不错,使用的都是品牌电梯,住起来比较放心。”属于改善型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房子是家,家就一定要有质量保障,有安全感,经过多方对比,近期对揭东区一个刚刚交房的楼盘表示感兴趣。

与刘先生一样,属于改善型、准备换房、具有一定买房经验的张女士近也看中了一个楼盘,对该楼盘的小区环境、户型朝向颇为心仪,在促销期间,价格也算优惠,虽然如此,她却迟迟没出手,“这是开发商开发的个楼盘,没什么开发经验,且从开盘至今,楼盘建建停停,资金实力一般,很担心买后房屋出现延期交房或质量不过关等问题。”张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买房,她认为还是找有开发经验、口碑好的开发商建的楼盘比较好。

在采访中,有业内人士表示,现如今,揭阳楼盘已进入现房销售时代,房源众多、可比性强,在市场竞争激励的当下,对于开发商而言,只有优质的住宅才能够满足需求并赢得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同,终激起消费激情和购买欲。对购房者而言,如何确保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购房资金的安全,选择一家有开发经验、社会反响良好的开发商是为可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