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湖豪苑9月24日加推园景单位 倾力打造三大主题

揭阳房天下   2016-09-22 11:14

[摘要] 9月24日,西湖豪苑将隆重加推园景楼王,200-320奢居空间倾城盛启,欢迎品鉴。利鑫投资以多年品牌开发经验及精工筑造实力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更成为众人争相认筹的原因。

揭阳房天下讯:9月24日,西湖豪苑将隆重加推园景单位,200-320奢居空间倾城盛启,欢迎品鉴。利鑫投资以多年品牌开发经验及精工筑造实力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更成为众人争相认筹的原因。

此次推出的三幢园景单位各具特色,分别打出三种定制主题;200-320㎡奢居空间绘就质感生活蓝图,以精致格局与细致设计倾力打造舒适个性天地。

6幢央景大宅 开阔尺度容纳非凡气度

关键词:观景赏美

定制亮点:奢阔尺度观景阳台|4.7米大面宽客厅|宽敞透亮景观餐厅

专属私享:凭窗倚栏尽享西湖如画景致,甚至待客会友之余也能将室外美景尽收眼底。

四房两厅三卫,南北通透,双面采光,清风阳光入室;

奢豪主卧,独立卫浴、专属衣帽间配置,尊崇居家;

开间阔绰双厅,分而不隔,尺度大气,极尽待客礼仪之道;

动静分区明显,活动交流与休息学习各成一派,互不干扰。

8幢精致名门 大气开场高端体验

关键词:百变灵动

定制亮点:6米挑高中空客厅|11米超阔入户花园|个性多变空间格局

专属私享:灵动格局规划多重功能,五房空间可改造成大三房或大四房布局,满足多样居住需求。

3.9米大面宽双主卧,阔绰空间可摆设茶几和床尾长凳;

双主人房,独立衣帽间/卫生间/270°飘窗,打造总统套房奢华质感;

2梯2户设计,尊贵私家电梯及前厅;

宽阔入户花园,无限观景平台,感受峰层景致视野;

揭阳少有大户,阔绰尺度,成就华丽人生。

9幢世家豪苑 双套间世家居住典范

关键词:三代同堂

定制亮点:复式两层空间|敞阔大气三厅|舒适六房起居

专属私享:打造切合纯粹名门理想的六房大宅,三代同堂,和谐有序,其乐融融。

复式六房三厅四卫,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生活情调在每一寸空间定格;

一层5.5米超大开间双厅,待客用餐敞阔大气,满足圈层宴会及沙龙需求;

二层家庭厅,空间阔绰,亲友齐聚老少同堂,纵享休闲娱乐等多重功能;

大尺度奢华主卧,除独立卫浴等基本配置,更可增设品茗/阅读/衣帽间/健身空间;

厨房连接贮藏室,开阔空间巧妙增容,烹调美味佳肴极尽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