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空港经济区集中力量整治国道206炮台路段

揭阳新闻网   2016-09-28 09:05

[摘要] 26日,市直相关部门会同空港经济区建设、行政执法、宣传、交通、卫计、工商、公安、消防、交警、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组建2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到国道206炮台路段开展整治联合执法统一行动,拆除沿街违法广告招牌及违章建(构)筑物,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

记者白 玉 林怡然 通讯员 黄锐鸿

26日,市直相关部门会同空港经济区建设、行政执法、宣传、交通、卫计、工商、公安、消防、交警、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组建2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到国道206炮台路段开展整治联合执法统一行动,拆除沿街违法广告招牌及违章建(构)筑物,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

在当天的行动中,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队伍出动大型吊车、挖掘机、切割机等多台机械设备,对户外广告牌及各类违章建(构)筑物等进行拆除并清理,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清理整治户外广告是强势推进全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空港经济区表示,要把户外广告整治作为城乡环境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机场路、国道206线空港段、望江北路空港段等路段两侧及其周边占用道路的建(构)筑物、户外广告等进行清理,依法对辖区各重点区域的霓虹灯、展示牌、电子显示装置、灯箱、实物造型、路牌、单位指示牌等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对未按规定程序审批设置、经批准已到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予以清除,对经批准但影响视觉景观的广告进行清除或整改,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整治后出现反弹现象;集中清理、取缔主次干道两侧违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店外店,综合整治乱贴乱画,拆除所有路段违章建筑,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办主任方赛妹一行到现场检查督导相关工作。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