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想碧桂园 情系夕阳红"关爱老人走进揭阳

揭阳房天下  2016-10-11 11:58

[摘要] 10月9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佳节“重阳”,又是传统的“老人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碧桂园集团粤东区域发起“梦想碧桂园•情系夕阳红”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并在揭阳成功举行。

10月9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佳节“重阳”,又是传统的“老人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碧桂园集团粤东区域发起“梦想碧桂园•情系夕阳红”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并在揭阳成功举行。

下午3点,志愿者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来到曲溪老人院。刚走进老人院大门,就听到宛转悠扬的声音,原来是村民们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专门在老人院组织的一场潮剧汇,老人们正坐在旁边聚精会神地听潮剧。

志愿者们很快与老人们交流谈心,陪他们听潮剧,大家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志愿者还向敬老院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用品,老人们开心地表示,碧桂园志愿者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心里非常温暖,希望能常来。志愿者们则表示会不定期来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更多关爱。

碧桂园粤东区域志愿者协会联合揭阳碧桂园、揭阳市礼德社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发起本次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实用的生活物资,还通过陪伴交流,给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和关怀。整个公益活动在浓浓的温情中度过,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志愿者的努力得到了大的回报,院方也对志愿者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