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阳市惠来贝县长一行冒雨视察惠来碧桂园

揭阳房天下  2016-10-12 10:48

[摘要] 10月11日下午,惠来县县长贝继勤、惠来县华湖镇委书记胡武坚、镇长陈泽朝等领导前往惠来碧桂园项目工地现场参观视察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做详细了解,碧桂园粤东区域总裁姚舒扬、惠来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杨忠平等接待并陪同县领导视察。

10月11日下午,惠来县县长贝继勤、惠来县华湖镇委书记胡武坚、镇长陈泽朝等领导前往惠来碧桂园项目工地现场参观视察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做详细了解,碧桂园粤东区域总裁姚舒扬、惠来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杨忠平等接待并陪同县领导视察。

惠来碧桂园

图为揭阳惠来县华湖镇委书记胡武坚(左一)、揭阳惠来县长贝继勤(左二)、碧桂园粤东区域总裁姚舒扬(左三)、惠来碧桂园项目总杨忠平(右二)、揭阳惠来县华湖镇长陈朝泽(右一)

虽然天空飘着阵雨,路面湿滑泥泞,县领导一行人员仍冒雨前往项目工地考察,见证千亿房企匠心作品。碧桂园粤东区域总裁姚舒扬向到访领导详细介绍了碧桂园品牌、惠来项目规划以及工程进度等各方面的开展情况。姚总裁表示在保质保量的工程进度前提下,产品年内面市。

惠来碧桂园

图为惠来县贝县长一行冒雨视察指导

在视察中,贝县长指出惠来碧桂园项目所在地是惠来县的重要地点,是一城发展中轴所在,更是惠来县重点关注项目。碧桂园可整合良好的环境资源,实现新区文化教育、人性居住、高端商业等多位一体发展。同时,严把质量关,建老百姓喜爱的好房子。县领导非常重视城南新区的建设,也将支持碧桂园将惠来项目打造成惠来县住宅标杆,推动惠来县经济与社会发展。惠来碧桂园周边交通便捷,六车道南环一路直通项目。连接揭阳、惠来、潮阳、潮南的高速公路——揭惠高速明年即将开通,惠来县交通配套发展日趋高速化。

惠来碧桂园

图为惠来县贝县长一行在惠来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视察

视察结束后,贝县长表示对惠来碧桂园现场各个方面的管理工作认可,碧桂园项目为本地企业树立良好形象和品牌口碑,相信未来住进这个社区的百姓感到十分安心和舒适。

惠来碧桂园

图为相关领导视察项目产品的建设情况

惠来碧桂园项目自今年9月动工以来,正快速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等待项目示范区惊艳开放,届时定作为惠来县城市地标

惠来碧桂园

惠来碧桂园项目规划占地约346亩,位于城市发展中轴线上,作为碧桂园集团在惠来打造50万方低密度国际墅区豪宅,项目选取集团良好的作品——劳斯莱斯产品,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打造全城至安全社区,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享誉全球,誓把五星级家的理念带到当地,助力这座人杰地灵的海滨之城迈向品质住宅生活新时代。旗舰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惠来人民在这里可以通过获悉项目详细内容。

惠来碧桂园

惠来碧桂园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