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空港区加快推动恒大绿洲榕江四季城等重点项目建设

揭阳新闻网  2016-10-15 09:50

[摘要] 13日,空港经济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提出要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实行项目进度倒逼制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开创空港跨越崛起新局面。

揭阳新闻网 记者 白玉 林怡然 通讯员 黄锐鸿

13日,空港经济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提出要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实行项目进度倒逼制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开创空港跨越崛起新局面。

当天,空港经济区主要领导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负责人,先后到虎山休闲公园、机场中心大道、砲浮公路东段、空港污水处理厂、渔湖围南、揭阳恒大绿洲、空港大道、五横路东段、吉祥路西段、发展大道南段、南方(揭阳)潮汕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该区主要领导在现场推进会上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各单位要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实行项目进度倒逼制度,围绕年初划定的“时间表”和“线路图”,按照储备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投产的推进思路,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投入力度,形成更多工程实物量,确保每天每周都有实实在在的进展。该区主要领导强调,在建项目要提速加快建设进度,重点加快空港大道、吉祥路西段、五横路东段、发展大道南段等交通基础设施,凯业天府城市综合体、榕江四季城大酒店等重点商贸项目,空港污水处理厂、“映月”变电站、空港一中二期工程等重点公共配套项目,南方(揭阳)潮汕文化创意产业园、揭阳恒大绿洲等宜居项目和吉荣、回力等总部经济项目的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要全力加快开工建设,对已落地的项目,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督促项目加快动工建设,特别要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土地征收拆迁工作,确保仙彭路、建设大道、新城大道、渔湖镇前街和空港虎山休闲公园、中德科教园口腔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长美新农村示范片、地都农村生活污水连片整治、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水利示范县工程等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要加快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力促进贤门大道延伸线、天福东路改造工程和机场五号路、六号路及换乘中心、新城大桥、京灶大桥等一批项目尽快启动建设,为全区实现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未确定落地项目要尽快确定并推动落地,在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要积极对接商贸会展、航空物流、跨境电商物流等新兴产业,大力引进一批体量大、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的产业项目,重点对接碧桂园、保利地产、华南城、罗特集团、丰树揭阳空港物流园项目、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和埃斯林根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全区经济发展后劲。此外,要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及早梳理、提前储备一批明年推进和实施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为明年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赢得主动。

项目

空港经济区发展大道南段加快施工进度。黄锐鸿 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