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西县全力加快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度

揭阳新闻网   2016-10-19 09:50

[摘要] 揭西县于近日召开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具体研究分析了滞后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后,该县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围绕既定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攻坚克难,坚决按照序时进度全力推进全县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确

揭阳新闻网 记者 林伟初 杨浩杰 通讯员 林宵俊

揭西县于近日召开2016年全县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具体研究分析了滞后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后,该县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围绕既定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攻坚克难,坚决按照序时进度全力推进全县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该县要求,要明确责任落实,通过明确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责任单位主要责任人等的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工作开展,对重点项目未动工建设的要想方设法尽快启动,对动工建设但进展缓慢的加快推进,及时分析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把重点项目抓在手里,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明确时间任务,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紧迫性,按照时间倒逼任务的方式,以问题为导向,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决赶超序时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地各单位在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过程中,要加强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及碰到的困难,切实加快建设步伐。

为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该县提出,县党政主要领导要加强督导,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和频率,同时强化约谈和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效果不佳的,县党政主要领导将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对进度严重滞后、无法完成年度任务的,将进行严肃问责。

此外,该县还强调要强化提前意识,加强项目储备申报,通过吃透用好揭西作为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国家革命老区县以及精准扶贫县的各项扶持政策措施,及早谋划一批关系全局、意义深远、带动作用强的项目,做好项目储备申报,为明年经济工作打好基础。

据了解,今年来,揭西县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将68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作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狠抓措施落实,以时间倒逼任务完成,细化到周计划,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抢抓进度、加速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9月底,全县大部分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能够按照序时进度顺利推进,棉湖污水处理厂管网配套工程、在外揭籍电线电缆税源聚集区工程、广药集团白云山揭西生产基地升级工程、一批体育场地规划建设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度超前或提前竣工(完成)。

揭西

揭西大洋云景湖度假区升级改造完成并于国庆期间重新开业迎客,该旅游项目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正在顺利推进。李运生 摄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