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年度十大楼盘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揭阳房天下   2016-11-28 16:23

[摘要] 12月1日,由揭阳房天下和潮汕房讯网(潮汕房宇网)主办,建华地产、思睿行、欧乐士等本地代理商协办的《2016年度十大楼盘》评选活动将盛大开启。通过 评鉴以及投票评选在众多楼盘中分别选出一批实力、影响力、品质等方面代表项目,并对获奖楼盘进行表率宣传,授予表彰称号、牌匾。

一年一度的楼盘评选活动即将到来,在这一年里揭阳楼市哪些楼盘给你留下了好印象?哪些楼盘值得期待?

为了活跃本地房地产市场,促进揭阳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并帮助置业者精准购房,揭阳房天下与潮汕房讯网(潮汕房宇网)联合推出《2016年度十大楼盘》评选活动,通过 评鉴以及投票评选,此次活动将在众多楼盘中分别选出一批实力、影响力、品质等方面代表项目,并对获奖楼盘进行表率宣传,授予表彰称号、牌匾,从而树立揭阳城市项目标杆,推动揭阳楼市的发展。

2016年度十大楼盘评选活动由揭阳房天下和潮汕房讯网(潮汕房宇网)主办,建华地产、思睿行、欧乐士等本地代理商协办,以追求“ 、全面、公平、公正”为活动主旨,展示业内本年度 楼盘项目、品牌企业,传播企业品牌价值,引导行业持续创新。

本次评选将设置10大奖项,其中8个专业性奖项由评选小组评选产生,分别是年度实力楼盘、年度 楼盘、年度园林典范楼盘、年度人居典范楼盘、年度营销典范楼盘、年度 户型楼盘、年度新锐团队楼盘以及年度影响力房企地产。另外2个投票奖项由网友投票产生,分别是年度网友期待楼盘和年度网友喜爱楼盘。

本次活动将于12月1日正式上线,届时将通过评鉴小组进行“ 、全面、公平、公正”的评选,同时发动广大网友进行网络投票,深入表达民意,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