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棉湖镇坚持"拆、建、管"结合 提升城镇品位

揭阳新闻网   2016-11-30 10:21

[摘要] 近期,揭西县棉湖镇围绕“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标本兼治,整体提高”的工作思路,以城乡环境、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抓手,坚持“拆、建、管”结合,有效提升“创文”工作成效。

阶段来,揭西县棉湖镇围绕“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标本兼治,整体提高”的工作思路,以城乡环境、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抓手,坚持“拆、建、管”结合,有效提升“创文”工作成效。

该镇以全面清理棉东路违章搭建物为示范,以点带面,投入资金24.2万元,对辖区内总长约19.6公里的13条主干道进行整治,逐宗逐户清理违章搭建物和临时摆放物,共拆除违章广告牌2300多块,并开展以清除小广告、卫生死角为重点的整治行动。同时,大力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宣传氛围,增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大型宣传牌4块,并投入资金28万元,在贡山村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示范点,有力推动全镇文明水平的提升。

在突出抓好整治的同时,该镇把完善城镇服务功能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镇区沿江路拓宽改造、兴华路和湖西路升级改造等工程建设,提升城镇道路功能;加快推进棉湖云湖水系水质保护、云湖引水、湖墘西路步行长廊、湖东陂涵闸重建等工程建设,改善云湖水系生态环境;继续抓好城镇主干道路灯增设和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城镇品位。

在“拆、建”并举的基础上,该镇围绕城镇管理中的热点问题,按照“网格化”区域划分,落实管理责任:借助花园路、迎宾路、七洲桥、湖墘西路等镇区道路升级改造契机,落实有关部门专人分片管理,加强马路市场、灯光夜市及饮食摊档的执法监管,大力整治占路经营;继续深化“平安棉湖”建设,新设置25个视频监控点,进一步推进治安动态监控建设;按照省级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示范镇的工作要求,加强生活垃圾收运,完善各类环卫基础设施、设备配套,有效改善城乡环境。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共建文明新棉湖。

 揭西

投资约600万元的湖墘西路步行长廊工程正加紧建设。李维照 摄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