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清理整治违法违规建设项目

揭阳新闻网  作者:陈锡辉  2016-12-02 09:06

[摘要] 会议原则通过了《揭阳市清理整治市级审批权限环境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实施方案》,提出要根据“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区别对待、分类处理、分组负责”的原则,对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等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建设项目依法予以查处。

11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五届77次常务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相关事项。

会议原则通过了《揭阳市清理整治市级审批权限环境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实施方案》,提出要根据“依法依规、尊重历史、区别对待、分类处理、分组负责”的原则,对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等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建设项目依法予以查处。通过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的分类整治措施,实事求是、妥善有序化解新修订《环境保护法》实施前的环境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依法行政、强化公众参与,稳妥有序开展环境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清理整治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揭阳市贯彻〈广东省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要加强和完善民营企业融资服务,建立和完善公平市场竞争机制,建设和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和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努力建设民营经济强市。

会议传达全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推进会、省交通运输厅阳光政务建设经验推介现场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讨论并原则通过《揭阳市区进贤门大道延伸段榕江跨河景观大桥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等一系列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