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来碧桂园12月18日盛大开盘 引全城追捧

揭阳房天下   2016-12-19 10:26

[摘要] 惠来碧桂园自2016年8月摘牌,便受到广大惠来人民的热烈追捧。无论是展厅开放、示范区开放、派筹公开日,惠来人民对碧桂园的认可与期待显而易见。12月18日,惠来碧桂园在销售中心盛大开盘,众多惠来人共襄盛举。

惠来碧桂园自2016年8月摘牌,便受到广大惠来人民的热烈追捧。无论是展厅开放、示范区开放、派筹公开日,惠来人民对碧桂园的认可与期待显而易见。12月18日,惠来碧桂园在销售中心盛大开盘,众多惠来人共襄盛举。

12月18日惠来碧桂园首次开盘,吸引了许多对碧桂园早已倾心的惠来人前往选房认购,营销中心各工作区有条不紊接待购房客,提供周到服务和专业讲解,同时按照既定步骤顺利进行,数千名置业者在场共同见证这一热闹场面。

据了解,派筹日截止至17日24:00,惠来碧桂园销售中心愈发热闹。某吴姓客户为夺得好房源,连下14个筹打破惠来认筹记录,“我从深圳特地连夜开车回来的,担心买不到我钟意的那个房源,昨夜一夜未眠,来碧桂园买房的人真多”。18日凌晨,惠来碧桂园销售中心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认购队伍,上千平方的轮候区已被前来购房的客户挤满,期待选房的那一刻到来。

在轮候区的客户们,紧张地盯着大屏幕,不停地核对自己的号码,迫不及待地进入选房区,担心自己心仪的房源被选走。

顺利买到房的刘先生对项目产品赞不绝口,他拿下258㎡的五房两厅两卫房源,拥有5.5米的客厅大开间、阔绰奢适;景观生活双阳台设计,清新通透;豪华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全屋品牌非毛坯交楼标准,这些都是王先生抢购惠来碧桂园的原因。

据现场采访了解,此次有相当一部分返乡客户,选择惠来碧桂园是因为在一二线城市打拼多年,习惯了品牌社区,能在家乡和父母住在大品牌社区,安心安全。正如碧桂园经典广告语所言“有能力了,不要为难自己,在好的社区选一个好的位置买一套好的房子,与有成就的人住在一起,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由此可见选择这里的客户都是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人。

惠来碧桂园倾注24年建筑智慧,以匠心精神,打造智能3.0智慧产品。据了解,此次产品的室内空间是依据人体工学以及居住者的生活习惯进行设计,将理想生活与实用空间完美结合。同时除了高品质的空间,还植入了智能化系统,惠来碧桂园在住宅基本的装修基础上,将智能系统融入社区生活,园区直饮水系统、智能门禁系统、人车分流智能系统,同时配备紧急求助按钮装置等等。

惠来碧桂园周边市政、学校、医院等配套齐全,而且雷岭河,近距离拥有完善的河流景观,项目规建近20000㎡的风情化商业街,社区内规划的品牌幼儿园、七重高尔夫园林、无边际泳池、街心公园、生活休闲设施,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让你住在这里,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享繁华。揭惠高速公路将在2017年即将全线开通,这意味着惠来到揭阳市区大大缩近。住惠来碧桂园,大城生活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