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阳房天下年度楼盘评选盛典:八大专业性奖项出炉

揭阳房天下  2016-12-19 17:58

[摘要] 由揭阳房天下和潮汕房宇网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楼盘评选盛典”活动,结合各奖项评选标准,并发动建华地产、思睿行、欧乐士等代理商组成评审小组,全面、公平、公正地评选出2016年度“好房子”,在为期十几天的评选后,终结果火热出炉。

由揭阳房天下和潮汕房宇网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楼盘评选盛典”活动,结合各奖项评选标准,并发动建华地产、思睿行、欧乐士等代理商组成评审小组,全面、公平、公正地评选出2016年度“好房子”,在为期十几天的评选后,终结果火热出炉。

此次由评选小组评选出的八大获奖楼盘分别是:

1、年度实力楼盘熙岸尚城二期、东方首府

评鉴标准:规划设计理念有所创新,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具有时代特点和地域特征、舒适、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结合区位地理优势、建筑硬件设施、周边生活配套、网友口碑评价以及该楼盘2016年的销售状况等作为综合考量标准进行评选。

2、年度潜力楼盘滟澜春天

评鉴标准:结合该楼盘的交通地势、商业模式设计,是否有临街商铺、以及商用物业项目、商业中心,根据商用物业地段配套资源、商用物业建筑硬件设施、专业商业经营管理团队、物业出租及出售 等作为综合考量标准进行评选。

3、年度园林典范楼盘揭阳碧桂园

评鉴标准:充分考虑居住对大自然的需求,将小区的绿化和建筑较好结合,把园林的硬景观如人工的铺装、雕塑、亭台楼阁、灯光等,和软景观如人工植被、水体面积及种类、草种、树种数量与种类等进行巧妙融合,在小区规划、园林规划设计方面兼具合理性、科学性、环保性、美观性、舒适性以及创新性楼盘

4、年度人居典范楼盘君和园、榕江一品

评鉴标准:结合楼盘设计时对周围要素的整体考虑和利用,包括自然要素和人工要素,通过考量建筑群、自然环境与人居的空间搭配,把居住价值和艺术价值、生活便利作为综合考量标准进行评选。

5、年度优质户型楼盘御景城三期

评鉴标准:能够代表揭阳目前户型水平,具有较大程度创新;结合户型内部各功能区间及居住要素设计具有合理性、科学性、实用性、舒适性和均好性等作为综合考量标准进行评选。

6、年度营销典范楼盘盈泰华府、西湖豪苑

评鉴标准:针对楼盘及项目2016年举办的楼盘营销活动,根据营销活动开展的内容,营销品牌的树立、营销效果的影响等作为综合考量标准,评选出营销形式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消费者参与热情高,后续反响热烈,对销售业绩有直接带动作用、项目品牌塑造性强的楼盘。

7、年度新锐团队楼盘幸福里

评鉴标准:结合项目销售团队的年度销售业绩,根据销售团队的精神风貌、专业素质、业务能力等作为综合考量标准,评选出销售团队综合素质高,销售团队专业团结、业务能力水平高、楼盘销售促进力度大的楼盘。

8、年度影响力房企:恒大集团

评鉴标准:结合房地产开发企业对揭阳房地产行业的贡献,评选出揭阳本地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社会评价)、美誉度(用户满意度)、诚信度等都具有较强综合实力,能够促进和带动行业发展的房地产企业

揭阳房天下和潮汕房宇网将举行授牌仪式,为获奖楼盘授予表彰称号,并颁发获奖牌匾和奖杯。

目前,由网友进行投票的年度网友喜爱的楼盘和年度网友期待楼盘两大奖项正火热进行中,投票截止到12月30日,届时将公布投票结果以及获奖楼盘,敬请期待。(点击进行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