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楼盘盛典首次授牌仪式将在熙岸二期举办

揭阳房天下   2016-12-24 09:33

[摘要] 揭阳房天下将于12月25日晚(圣诞节)在熙岸尚城二期营销中心举办隆重的颁奖授牌仪式。此次正值圣诞佳节,熙岸尚城二期举办圣诞飘雪活动,揭阳房天下与潮汕房宇网授牌组工作人员届时将到达项目现场,为熙岸尚城二期颁发获奖牌匾和水晶杯,期待与你共同见证!

揭阳房天下讯:揭阳房天下联合潮汕房宇网共同举办“2016年度楼盘评选盛典”活动,结合各奖项评选标准,发动建华地产、思睿行、欧乐士等代理商组成评审小组。目前,由五家单位代表成立的组委会在对全年楼盘表现进行认真讨论和评选之后,率先评出了八个专业奖项。揭东熙岸尚城二期凭借出色的品质荣获“揭阳房天下2016年度实力楼盘”。

为对获奖楼盘进行表彰和鼓励,揭阳房天下将于12月25日晚(圣诞节)在熙岸尚城二期营销中心举办隆重的颁奖授牌仪式。此次正值圣诞佳节,熙岸尚城二期举办圣诞飘雪活动,揭阳房天下与潮汕房宇网授牌组工作人员届时将到达项目现场,为熙岸尚城二期颁发获奖牌匾和水晶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