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祥花园购房零首付 买房赢车好礼不停

揭阳房天下   2017-01-20 11:34

[摘要] 龙祥花园开启新春购房优惠活动,0首付(限量5套),6万首付(限量10套),10万(限量15套)。每平方赠送200元装修费(限量10套)。活动当天预付定金10000抵30000房款。2017.01.22当天售楼处还将举行买楼抽车活动。龙祥花园目前仅有50套130-170平米房源在售,购房有优惠。

揭阳房天下讯:龙祥花园开启新春购房优惠活动,0首付(限量5套),6万首付(限量10套),10万(限量15套)。每平方赠送200元装修费(限量10套)。活动当天预付定金10000抵30000房款。2017.01.22当天售楼处还将举行买楼抽车活动。龙祥花园目前仅有50套130-170平米房源在售,购房有优惠,详询售楼处:400-890-0000 转 695401。地址:揭阳空港经济区砲台机场大道龙祥花园商业街24-25号。

龙祥花园购房零首付 买房赢车好礼不停

龙祥花园位于素有"潮汕明珠"美誉的砲台镇中心地段,206国道与潮汕机场路交汇处,城市主干道,高速、高铁、潮汕机场近在咫尺,未来这里将是以金融、贸易、商务、酒店、办公、娱乐以及教育为主体的现代空港经济区。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