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500强中国恒大进驻揭阳 推动人居品质飞跃

揭阳房天下  2017-01-20 19:02

[摘要] 2017深耕广东多年的恒大,在充分的调研之后,将目光聚焦于广东揭阳空港新城区——一个集经济、文化、政治、交通于一体的宜居新城,匠作43万㎡滨江生态城邦,以“精品化住宅体系”,推动揭阳人居品质的飞跃。

如果给你二十年的时间,你会做什么?答案也许见仁见智。但恒大集团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清晰明了:成为世界500强!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恒大荣登榜单

2016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恒大集团跻身世界500强仅用20年,再次凸显集团的龙头地位。

作为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员工8万多人,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辉煌的数字背后,离不开恒大二十年来始终践行“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

自2015年4月16日起,恒大在范围内实施“无理由退房”。这一举措彰显了恒大对自身品质与性价比的自信,将实惠切实的转让给老百姓,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无疑也推动了中国房地产历史的变革。2016年3月,恒大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之际,宣布将继续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

恒大深知,唯有不断发展探索,才是企业长久辉煌之道。2017深耕广东多年的恒大,在充分的调研之后,将目光聚焦于广东揭阳空港新城区——一个集经济、文化、政治、交通于一体的宜居新城,匠作43万㎡滨江生态城邦,以“精品化住宅体系”,推动揭阳人居品质的飞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