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阳空港经济区进行时

——粤东国际化前沿平台、汕潮揭同城化先行区、揭阳转型升级集聚区

揭阳房天下   2017-02-17 09:35

[摘要] 进入2017年的揭阳空港新城,无疑正处于新城崛起时。2013年12月4日,广东省政府审议通过揭阳新区总体发展规划,将空港新城确定为揭阳新区核心区、起步区。在全省加快粤东西北地区建设的大潮中,空港新城成为揭阳新区建设的主战场,成为吸引资本、技术和人才加快集聚的价值洼地与投资热土。

前言:

今昔绘就“空港”蓝图,明朝载誉“世界”而归。

纵观中国所有城市的建设时期,都是从中心到另一个中心的开发建设,而事实证明,在所有城市中,越是后期开发的区域,越具备更大的发展潜力,如上海的浦东,深圳的罗湖和福田区等。

进入2017年的揭阳空港新城,无疑正处于新城崛起时。2013年12月4日,广东省政府审议通过揭阳新区总体发展规划,将空港新城确定为揭阳新区核心区、起步区。在全省加快粤东西北地区建设的大潮中,空港新城成为揭阳新区建设的主战场,成为吸引资本、技术和人才加快集聚的价值洼地与投资热土。

规划:汕潮揭同城化先行区

揭阳空港经济区,地处汕头、潮州、揭阳三市“金三角”,是汕潮揭同城化的核心地带,是连接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的纽带,总面积234平方公里,辖地都、砲台、登岗、渔湖4个镇和京冈、凤美、溪南3个街道,人口约43万。未来将成为揭阳经济发展新引擎。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是粤东和粤闽赣边区大的干线机场;厦深高铁潮汕总站距潮汕机场约9公里;榕江经地都镇奔流入海,这条“黄金水道”可进出万吨级货轮;汕梅高速、206国道以及在建的梅汕高铁、潮惠高速、汕湛高速、揭惠高速穿境而过。

有孙乙、陈希伋、吴复古、袁熙、宋兆禴、黄奇遇等历史名贤;有双溪明月、涵元夕照、桑浦山自然保护区、风门古径、榕江七星石等自然景观;有吴复古故居、苏六娘故居、石牌翰苑、桃山跃禹门、百岁坊、三日红旧址、翁梅斋墓、古山寺、雨仙塔、韫玉寺、千年古刹吉祥寺等名胜古迹;而占地近500亩的市文化中心、市组织建设的榕江观音阁等项目正在建设中。

在揭阳市政府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支持下,雄踞黄金位置与丰富自然人文资源的空港经济区,已经成为广大投资者热切期盼的创富热土。

2017年中国恒大进驻空港新城,旨在择址榕江湾畔,精铸一座滨江生态大城——揭阳恒大绿洲,集御湖美宅、配套商业街、景观园林、会所等各类高端业态于一体,为揭阳提供一个兼具国际潮流生活与绿色健康理想的理想城邦。

揭阳恒大绿洲即将耀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