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普宁市98个重点项目年度计投88.9亿元

揭阳新闻网  2017-02-22 09:09

[摘要] 普宁市将项目建设作为做好经济工作的关键抓手,2017年该市安排了98个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达88.90亿元,涵盖产业、交通、环保、民生等众多领域,并要求各地各部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在今年按时推进、如期建成。这是记者近日从该市召开的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会上获悉的。

记者 黄松城 陈启何 特约记者 高壮波

普宁市将项目建设作为做好经济工作的关键抓手,2017年该市安排了98个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达88.90亿元,涵盖产业、交通、环保、民生等众多领域,并要求各地各部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在今年按时推进、如期建成。这是记者近日从该市召开的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会上获悉的。

普宁市今年安排重点建设的98个项目,总投资达425.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8.9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7个,总投资259.8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5.33亿元;新建项目70个,总投资165.43亿元,年度投资计划53.57亿元。在98个重点项目中,59个属于基础设施,年度投资计划29.33亿元。全部项目中列入揭阳市重点项目的43个,总投资209.46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6.4亿元;主要分为绿色发展、现代产业、农林水利、社会事业、交通运输、宜居城乡六大类。

该市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重点项目投资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建设每月每天都有实实在在的进展。新建的项目要抓好开工,项目一旦立项,就必须抓紧开工建设,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好跟踪服务,认真排查制约项目开工的因素,及时研究对策措施,千方百计落实项目建设条件,确保未开工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对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争抢时间,抢紧速度,做到埋头苦干,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不断谋划新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力争每季都有新的项目充实到项目库中,不断扩充重点项目的规模和总量。

该市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责范围,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凝心聚力服务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发改、国土、环保、城管、财政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尽快落实必要的项目建设条件。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和建设实施工作,科学组织施工,抓好工程质量、工期、投资控制,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确保不出现“豆腐渣”工程、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其他各条线、各部门也都要把自身职能用于为项目服务上,真正把推进项目的力量加到强,形成聚合力量、聚焦项目的强烈态势。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