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普宁加快流沙新河(新丰村段)综合整治工程建设

揭阳新闻网  2017-03-23 09:08

[摘要] 近年来,普宁市加紧对练江流域各支流进行大清淤、大疏浚、大治理,作为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工程组成部分,计划投资2950万元的流沙新河(新丰村段)综合整治工程,目前已完成河床清淤, 混凝土挡土墙施工即将开始。

记者黄松城 陈启何 特约记者 高壮波

近年来,普宁市加紧对练江流域各支流进行大清淤、大疏浚、大治理,作为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工程组成部分,计划投资2950万元的流沙新河(新丰村段)综合整治工程,目前已完成河床清淤, 混凝土挡土墙施工即将开始。

据了解,流沙新河(新丰村段)综合整治工程位于普宁市区西南部,流沙新河的西侧,起点接多年山桥、终点接城南大道。该工程包括河道清淤、道路、桥涵、交通、给水、雨水、污水、挡土墙、石栏杆、照明及绿化工程,其中,规划建设道路全长约1.25公里,车行道宽度9米,步道宽度2.5~9米。经过综合整治后,有望大幅减少建筑废渣、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对练江水体污染,有效改善新河下游水质。

记者了解到,该工程于2016年11月动工,至目前,河床清淤已全部完成,混凝土挡土墙施工即将开始;两侧道路路床清表及腐殖土外运约完成90%.下一步,普宁市将督促有关街道尽快解决塘边村路段征地扫尾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督促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进一步落实措施加快项目建设,实行雨水、污水工程与挡土墙施工同步推进。

流沙新河

流沙新河(新丰村段)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河床清淤, 混凝土挡土墙施工即将开始。郑楚藩 摄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