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揭阳全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多项工程进展良好

揭阳新闻网  作者:蔡泽青  2017-03-23 09:15

[摘要] 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21日下午在揭东区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植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紧盯节点,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努力补齐发展短板。

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21日下午在揭东区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植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紧盯节点,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努力补齐发展短板。

现场会中,严植婵带队先后察看了揭阳引韩供水工程揭东段及揭东区北环大道建设工地,揭东区创新中心,揭东区第二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工地,巨轮智能(中德)工业4.0产业基地,揭东开发区新型工业园一期、国家电投揭东热电联产项目、开发区新区污水处理厂等,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县(市、区)和单位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和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严植婵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及早谋划,及早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基本实现年初提出的首季“开门红”目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务求实效,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一要抓好项目特别是省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坚持用结果说话,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力争今年重点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不断提高开工率和建设进度。

二要抓好难点问题的解决,学习借鉴先进县(市、区)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破解土地和资金等制约瓶颈。

三要抓好项目储备入库和谋划工作,围绕补短板谋划储备一批交通、环保等基础设施新项目,推动项目建设有序接替。

四要抓好督查督导,加大督查结果运用,对工作不力、进度不快的,该通报的要予以通报,该问责的要坚决问责。

五是一把手要亲自上手抓项目、抓发展,要紧抓重点项目不放松,紧盯经济指标不放松,紧跟序时进度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抓实抓好,推动项目建设每天每月每季度都有实实在在的进展。

副市长吴毅青主持会议并通报今年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揭东区、榕城区、普宁市分别介绍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项目新开工、重点项目储备工作经验,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水务局汇报了揭阳市龙颈水库应急备用水源引水工程、揭阳市引韩供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张时义、陈群峰等参加活动。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