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榕城区今年共实施区级重点建设项目150个

揭阳新闻网  作者:高浩钦 林一帆   2017-04-05 09:11

[摘要] 榕城区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今年来召开多场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把今年定为重点项目建设年。今年该区共实施区级重点建设项目150个,总投资26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3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24个,截至2月份已全面开工,完成投资额9.6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24.1%,超序时完成投资任务。

近日,榕城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精神,提出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增强加快发展后劲。

据了解,榕城区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今年来召开多场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把今年定为重点项目建设年。今年该区共实施区级重点建设项目150个,总投资26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3.3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24个,截至2月份已全面开工,完成投资额9.6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24.1%,超序时完成投资任务。

该区提出,要坚定不移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补齐短板,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改造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点建设项目。要铆足干劲,推动项目建设每天每月都有实实在在的新进展。突出抓好24个市级重点项目,借鉴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经验,确保项目加快推进;突出抓好难点,积极探索融资模式创新,抓好项目手续办理等关键环节,突破项目建设资金“瓶颈”;突出抓好稳定,排查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矛盾纠纷,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突出抓好筹谋,继续完善和推广挂图作战的工作经验,明确各个时间节点,倒逼工程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项目储备,推动项目建设交替有序。要强化指标意识,真抓实干,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序时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要强化督查问责,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好成绩。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