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美福临门五一买现房送iPhone7家电和家装现金

揭阳房天下  2017-04-28 09:49

[摘要] 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康美福临门推出三重豪礼,送iPhone7、送家电、送家装现金,约惠普宁置业者。

揭阳房天下讯: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康美福临门推出三重豪礼。豪礼一:凡5.1假期三天内,客户认购项目7-8栋单位,并成功签约,即可获赠iPhone7手机一台;豪礼二:凡5.1假期三天内,客户成功认购项目1-6栋单位,即可现场砸金蛋,赢取电视机、洗衣机等惊喜好礼,中奖率高,好运带回家。豪礼三:凡5月1日前成功签约的业主,5月1日当天凭首期款收据,前往环城南路盛泰运动城,参加普宁家装节,即可领取500元家装现金,领取时间仅限5月1日当天,不可错过。

目前,康美福临门项目约124-237㎡墅质大宅实景现房呈现,小户型产品已经剩余不多,约237㎡高文安大师样板房,已经开放,邀您亲临现场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