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万达广场将落户汕头西区 成第四代全智能商业综合体项目

汕头都市报  作者:郭丹  2017-06-16 09:09

[摘要] 据悉,大连万达集团将在汕设立汕头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万达广场”。新建的汕头“万达广场”将是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产品,即第四代全智能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将结合当地文化进行整合创新,有效体现汕头特色,计划总投资15亿元,将实现年6000万税收,创造就业人数5000人。

“万达广场”来汕了!家住西城区的群众将可在家门口享受“高大上”的全智能商业综合体。为尽快引进重点项目落地,金平区在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专门设置“绿色通道”快捷审批服务窗口,让一个注册资金三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项目,仅不到一就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到了营业执照

据悉,大连万达集团将在汕设立汕头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万达广场”。新建的汕头“万达广场”将是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产品,即第四代全智能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将结合当地文化进行整合创新,有效体现汕头特色,计划总投资15亿元,将实现年6000万税收,创造就业人数5000人。

为何“万达广场”选择在金平落户,“万达广场”的到来对金平区又意味着什么?据介绍,金平区方圆几里集聚包括飞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等便利的交通设施,是粤东交通枢纽,同时作为三市交界地,形成了黄金商区。近期,一个个企业在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国家高新区落户,一个个新项目落地建设,为金平区转型升级带来重大发展机遇,西部已成为未来汕头新一轮投资发展重点,将形成新的创新发展洼地。

为尽快引进重点项目落地,金平区在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专门设置“绿色通道”快捷审批服务窗口,多部门联动主动贴近服务,加快项目审批,推进项目落地。金平区商务局全程跟踪服务,金平区工商局指导企业完善资料,并向市工商局协调名称核准的相关问题,光华街道办事处积极落实注册地址,快速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一个注册资金三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项目,仅不到一就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到了营业执照

“万达广场”落地金平,将助力汕头市、金平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发展,同时也将为汕头西城区提供大型生活服务配套设施,为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师生提供生活便利和购物休闲场所,提升汕头、金平区整体形象和国际化程度,助力汕头西部崛起。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