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美·福临门周末开启夏季养生活动 现场抽688元大礼

揭阳房天下  2017-08-11 11:16

[摘要] 康美福临门项目联合康美医院、康美大药房、深圳市粤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美美艾),在营销中心隆重举办夏季养生主题活动,著名中医现场讲座、免费体验艾灸、现场体检、古筝茶道表演,时下新鲜水果、冰镇冷饮、到访领健康大礼包。

揭阳房天下讯:继6月中旬全城派送西瓜、6月底免费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两次夏季冰爽活动后,本周末(8月12-13日),康美福临门再次为新老业主以及普宁市民发福利。

康美福临门项目联合康美医院、康美大药房、深圳市粤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美美艾),在营销中心隆重举办夏季养生主题活动,著名中医现场讲座、免费体验艾灸、现场体检、古筝茶道表演,时下新鲜水果、冰镇冷饮、到访领健康大礼包。

到访参加活动,即可领取价值168元的康美养生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有机会赢取688元的福临门健康大礼包。

康美秉承推动城市人居的使命,精筑媲美一线人居大作——康美·福临门。央企中建三局倾力打造,国匠品质,享普宁私家会所、室内泳池等高尚配套,楼下约2.4万㎡风情商业,一生丰盛而优雅;约2.5万㎡贝尔高林花海园林,业主的私家花园;约350米沿河景观带,大堂管家,礼遇业主归来。

目前,项目约237-273㎡空中大平层现房销售,仅余少量席位,13.6米阔景阳台,6.6米客厅开间,一梯一户、双入户体系,人性化全套房设计,媲美一线豪宅;无遮挡视野,观三山一水万亩绿意,自然风光与宅邸交相辉映,蕴藏云端生活。

活动电话:2212888

活动地址:普宁市环城南路与广达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