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潮汕机场停车场扩容改造 新增148个车位

汕头日报  作者:魏盼生 林珏瑶 钟建国   2017-08-16 09:08

[摘要] 记者从潮汕机场公司获悉,近期该公司对机场旅客停车场进行扩容改造,实现无卡进出场、快速收费,可增加148个停车位,预计今年9月上旬完成,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记者从潮汕机场公司获悉,近期该公司对机场旅客停车场进行扩容改造,实现无卡进出场、快速收费,可增加148个停车位,预计今年9月上旬完成,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据介绍,近年来,潮汕机场生产快速发展,旅客吞吐量不断提升,2016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82万人次,今年将达到480万人次;旅客停车场今年全年车流量将达到110万车次,现有可供旅客使用的小车位近1000个,已达到饱和状态。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更好出行环境,机场公司投资约170万元,将现有出租车调度场改造成为社会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48个;在地面进场环路东北侧新建出租车调度场,优化出租车调度程序,提升服务效率;更换升级收费管理系统,实现无卡进出场、快速收费,新增手机互联网支付功能,提升服务通行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