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空港经济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列入市项目已开工7个

揭阳新闻网   2017-08-17 09:20

[摘要] 近日,空港经济区召开会议,部署加快落实“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相关项目的工作,提出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四个坚持”狠抓项目落实。

记者林怡然 特约通讯员 陈锦沛

近日,空港经济区召开会议,部署加快落实“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相关项目的工作,提出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四个坚持”狠抓项目落实。

据悉,阶段来,空港经济区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强化措施落实该区列入全市“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相关项目,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截至7月份,全区列入市的项目已开工7个,完成投资约5.9亿元。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和担当,以“四个坚持”狠抓项目落实。要坚持举全区之力,聚全区之智狠抓项目落实,坚持集中人力、财力、物力,派出精兵强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项目为王,动工为先”,认真筹划启动建设一批具有爆发力和引领力的新项目,以超常规的思路、超常规的举措推动项目尽快开工;要坚持“以事找钱、以快赚钱”,牢固树立和掌握用市场经营理念考虑问题,用资本运作模式筹资融资的新观念、新做法,以谋划项目建设带动 ;要坚持用一线工作法推进项目建设,注重一线推动、一线督查,以有力的督查和严格的考核、严厉的问责,推动重要工作、重点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