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阳房天下金秋看房团走进恒大华府 高品质楼盘受追捧

揭阳房天下  2017-09-25 21:53

[摘要]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择一处华宅名邸,寻一处闲适居所,看秋色浪漫,赏秋韵浓郁,岂不美哉?9月23日,揭阳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走进揭阳恒大第二城——揭阳恒大华府,带领网友们一同品鉴恒大集团华府系 产品。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择一处华宅名邸,寻一处闲适居所,看秋色浪漫,赏秋韵浓郁,岂不美哉?9月23日,揭阳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走进揭阳恒大第二城——揭阳恒大华府揭阳恒大华府6200元/平方米4.78金溪大道曲溪医院旁400-176-0760 转 608185,带领网友们一同品鉴恒大集团华府系 产品。

下午2点,揭阳房天下看房团大巴承载着欢声笑语准时出发,一路上大家都在询问揭阳恒大华府揭阳恒大华府6200元/平方米4.78金溪大道曲溪医院旁400-176-0760 转 608185的区位、品牌等,大家的眼神都流露出对恒大华府满满的期待。

进入营销 ,网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来到沙盘前,仔细听销售人员讲解项目沙盘,解析区位,介绍项目情况。恒大华府位于揭阳揭东区府旁,雄踞揭东城央,是恒大集团集20载大成,匠心打造,秉承恒大“”系列——华府系列的 品质,将成为未来 收藏价值的高品质项目。

据销售人员介绍,对于大部分想要买房的市民而言,恒大华府所处的地段 是 突出的,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周边配套与 资源是吸引客户的重要原因,而作为揭东城区 的 大盘,恒大华府的口碑与企业信誉,让购房者更加放心。

现场网友们不时地对自己感兴趣的房源进行咨询,或几个围成一团研究户型模型,现场气氛 热烈。

随后销售经理便带领网友们前往样板房,观看期待已久的样板间。一路上,优美的园林风景引得网友们连连称赞。

来到样板房,售楼经理向看房团的网友们一一介绍每一个设计细节和每一处布局,大到客厅、主卧、儿童房、书房、小到入户大门材质等事无巨细地介绍。

现场很多网友表示,恒大华府所处的地段 好,出入方便但是又很清静,户型设计的 好,以后买房会着重考虑。恒大华府 2万享开盘88折的优惠也让现场网友心动不已。

在回程路上,网友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既可以交流看房心得,又可以提前了解楼盘的优惠政策,希望以后还能多参与这样的看房团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