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阳恒大绿洲大型恐龙展10月28开放 现场热闹非凡

——园林会所江景样板房同步开放参观

揭阳房天下  2017-10-30 19:13

[摘要] 恐龙这个生物,我们一般只会在电影里面看过的生物,如果有一天我们亲眼见到会是什么感受?是惊讶还是惊喜?10月28日,恐龙模型齐聚揭阳恒大绿洲,让你亲身感受现实版“侏罗纪公园”。活动恰值周末,现场人气爆棚,不少人纷纷前往参观游玩。

恐龙这个生物,我们一般只会在电影里面看过的生物,如果有一天我们亲眼见到会是什么感受?是惊讶还是惊喜?10月28日,神秘的史前恐龙霸气降临揭阳恒大绿洲揭阳恒大绿洲6800元/平方米4.61揭阳市榕江新城榕东大桥北400-176-0760 转 807617,让你亲身感受现实版“侏罗纪公园”。活动恰值周末,现场人气爆棚,不少人纷纷前往参观游玩。

揭阳恒大绿洲4.61分

揭阳市榕江新城榕东大桥北
4008132766 转 807617
在售住宅榕城区品牌地产
6800元/平方米

此次展会布置以侏罗纪恐龙为主题,各种逼真的恐龙放置在恒大绿洲滨江公园,加上声等多媒体等展示手段,生动地再现了神秘莫测的侏罗纪恐龙时代。

活动当天,恒大绿洲滨江公园迎来了很多小朋友,牛龙、霸王龙、甲龙、恐爪龙肿头龙等各式各样的恐龙,吸引了众多家长小朋友前来观看,不少小朋友还争先恐后和恐龙合影。工作人员介绍,小朋友们以前只能在动画片或电影里见到恐龙,现在以真实的形象展示在小朋友眼前,看到恐龙都很兴奋。

除了活灵活现的恐龙,恐龙蛋彩绘、3D拼图创作、小丑表演等丰富的活动,更是让营销中心人山人海,气氛达到沸点。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大家有序的制作恐龙蛋,满载而归,现场喝彩声连绵不绝。

 

当天,恒大绿洲园林、会所、江景样板房同步开放参观,欧陆园林盛景、湖景美居生活呈现在眼前,雅致景观吸引众多市民争相拍照。恒温游泳池、桌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等休闲运动场所应有尽有,满足社区生活需要。江景样板房可饱览榕江一线江景风光,湖景园林近在眼前,宽阔尺度成就美丽江景生活。

不少客户带领家人小孩一起前来了解,或参观沙盘了解户型位置,或实地参观,为以后置业提供参考。

据了解,恒大绿洲大型恐龙展将持续到11月12日,想知道真实的恐龙长什么样,来恒大绿洲找寻答案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