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来碧桂园12月2日天誉1栋加推 仅58席四房户型

揭阳房天下  2017-11-30 10:48

[摘要] 惠来碧桂园本周六加推约188㎡精装江景大作,办VIP卡享认购98折,全城仅58席四房户型。天誉1栋,景观极佳。

揭阳房天下讯:惠来碧桂园惠来碧桂园待定4.03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23617本周六加推约188㎡精装江景大作,办VIP卡享认购98折,全城仅58席四房户型。天誉1栋,景观极佳。

惠来碧桂园4.03分

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东南侧
4008132766 转 823617
在售住宅惠来县品牌地产
待定

惠来碧桂园12月2日天誉1栋加推

惠来碧桂园12月2日天誉1栋加推优越位置,生活便捷。作为惠来碧桂园惠来碧桂园待定4.03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23617的明星户型,YJ180T逢加推必热捧为何备受欢迎?原因在这里:

一、私家电梯入户,一梯一户家门,带超大私家电梯厅。

二、5.1m超大客厅开间,层高增至3.15m,连接南向景观阳台,通透性佳。

三、中西厨完美融合,L型中式厨房,“取洗切炒”轻松自在,独立西厨,多功能集合于一身。

四、双主卧,多居室朝南,3个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双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强,更享大衣帽间和独立卫浴

五、全屋飘窗,超大赠送,卧室均附送全尺寸大飘窗,遍览美景、舒适惬意。

好房子,当然备受欢迎,约188㎡精装江景洋房,全城仅58席,人多房少,购房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