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揭阳恒大绿洲,臻品大户型,错过不再

揭阳房天下   2017-12-06 14:37

[摘要] 揭阳恒大绿洲位于揭阳市区临江南路榕江北河西侧,区域内交通网络完善,市内交通有临江南路、望江北路等多条城市干线通达全城。对外交通方面,铁路公路航线形成了立体化的交通网络,除了有多条省道、国道、高速,更有潮汕高铁站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连接全国,走向世界。

揭阳恒大绿洲揭阳恒大绿洲6800元/平方米4.61揭阳市榕江新城榕东大桥北400-176-0760 转 807617位于揭阳市区临江南路榕江北河西侧,区域内交通网络完善,市内交通有临江南路、望江北路等多条城市干线通达全城。对外交通方面,铁路公路航线形成了立体化的交通网络,除了有多条省道、国道、高速,更有潮汕高铁站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连接,走向世界。

揭阳恒大绿洲 4.61分

揭阳市榕江新城榕东大桥北
4008132766 转 807617
在售住宅榕城区品牌地产
6800元/平方米

科学布局,合理规划

产品方面,恒大绿洲以阔景高层和情景洋房相搭配,秉承恒大集团一贯的优良产品设计,楼栋均采用坐北朝南的布局方式,以景为主,充分考虑视野、采光及居住舒适度,并根据四季光照情况和园林观景入户对楼栋进行倾斜式调整处理,限度满足业主采光和观景需求,提升居住品质感。近百米宽阔楼距也为社区住户提供充足的活动和交流空间,助力社区内形成和谐友好的邻里关系,让业主居住更加舒心。

花样园林,美如画卷

恒大绿洲精心打造约70000m²欧式风情园林,约28000m²滨江生态公园,繁花似锦,风景如画。亭台轩榭、滨水廊桥、园艺小品、花样绿植,延景观主轴错落分布,十数个风景组团,巧妙融合,漫步其中,感受移步换景,四季不同的错景花园独特魅力。

多元配套,乐享生活

恒大绿洲自建近2000㎡铂金级湖畔私家会所,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室内恒温泳池等,一应俱全,乐享惬意休闲时光;奢配约9000㎡恒大IMAX巨幕影城、约1.2万㎡风情商业街,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一站享。引进1所24班小学,2所幼儿园,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铺就光辉成才之路。

臻品大户型,错过不再

恒大绿洲即将加推建面约174㎡奢阔四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采用 “一字型”板式设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推窗即可饱览榕江盛景,通过匠心设计,将欧式风情园林美景引入室内,每户业主均可欣赏到不同的风景,可谓处处应景,户户有景。

好房子当然应该让更多人享受,恒大绿洲不负揭阳人民厚爱,建面约174㎡江景美宅即将载誉归来,好房难求,不容错过!

幸福热线:0663-333 5555

项目地址:空港新城临江南路榕东大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