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榕城区乘势而上加快推进“五路一河”拆迁工作

揭阳日报  2017-12-13 09:34

[摘要] 近日,榕城区召开“五路一河”拆迁现场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提出要乘势而上,加温鼓劲,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争先氛围,坚决打赢“五路一河”拆迁攻坚战。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浩钦 林一帆) 近日,榕城区召开“五路一河”拆迁现场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提出要乘势而上,加温鼓劲,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争先氛围,坚决打赢“五路一河”拆迁攻坚战。

据了解,榕城区自10月9日召开“五路一河”拆迁工作誓师动员大会以来,属地6个街道20个社区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仅用50天时间就基本完成丈量确权工作,依法签订征收补偿协议1177宗,其中“五路”签约完成率86.3%.目前,临江北路西段全面完成协议签订,将在本月中旬移交建设单位实施建设,望江北路东段和西环城路边拆边签,接近完成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北环路榕城段、天福东路涉及的榕华、榕东两个街道力争在明年元旦前,确保在明年春节前完成拆迁任务。

该区提出,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保持攻坚突破态势,一户一策,聚集各方力量,继续强势推进协议签订工作;对签订协议的,尽快进行拆除;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依法运作;注重后续管理,做到征一片、管一片,加强沿路两侧管理,拆迁后实行隔离;要高起点谋划好“五路一河”建设方案,同步推进城市改造更新。

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北环路、临江北路西段、天福东路榕华段和榕东段等拆迁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有关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