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来碧桂园圣诞欢乐活动 邀你一起陪伴与狂欢

揭阳房天下  2017-12-23 09:31

[摘要] 当圣诞“遇见了”元旦,少不了辞旧迎新,更少不了陪伴与狂欢。这个双旦节,惠来碧桂园糖果圣诞、巧克力大作战、圣诞树合影等精彩环节带你去狂欢。惠来碧桂园年终礼献,厚惠有期,不分楼层/不限户型,好房钜惠惊喜价,别墅最高立减288888元,洋房最高立减61888元。

揭阳房天下讯:当圣诞“遇见了”元旦,少不了辞旧迎新,更少不了陪伴与狂欢。这个双旦节,惠来碧桂园惠来碧桂园待定4.03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23617带你去狂欢。

糖果圣诞甜言蜜语,当天圣诞老人将出现在惠来碧桂园惠来碧桂园待定4.03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23617,为你带来期待已久的圣诞公仔和爽口的精美糖果。浓情圣诞 巧克力大作战,本次碧桂园采用的原味食材,并拥有老师一对一指导,通过自己动手,做出自己风格的巧克力。唯美圣诞 浪漫牵手,惠来碧桂园精心准备5米高圣诞树,现场精美圣诞合影区,在圣诞树下,与他(她)一起牵手享受另外份静谧,在合影区留下一份只属于我们的时光。

惠来碧桂园惠来碧桂园待定4.03惠来县惠城镇南环一路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23617年终礼献,厚惠有期,不分楼层/不限户型,好房钜惠惊喜价,别墅立减288888元,洋房立减61888元。老带新福利升级,各送10年管理费,限时优惠,12月31日截止,活动后全线产品上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