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探索建立人才住房以租抵购制度

中国网  2018-01-23 15:55

[摘要] 1月17日,深圳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代表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出台新一轮住房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配套文件,着力破解中低收入、“夹心层”、专业人才等群体住房难问题,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中国网

1月17日,深圳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代表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表态,2018年深圳将办好九大类40项民生实事和一批民生微实事,安排教育、医疗财政支出分别增长25%和23%。此外,出台新一轮住房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配套文件,着力破解中低收入、“夹心层”、专业人才等群体住房难问题,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制定鼓励海外人才来深创业就业政策,争取试点外籍人才多次往返签证。探索建立人才住房先租后买、以租抵购制度,高水平建设一批国际学校和国际化社区,并推动建立国际医保结算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