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钜献 恒大华府央景新品2月10日荣耀开盘

揭阳房天下  2018-02-02 16:14

[摘要] 恒大出品,定为精品。每一次风云面世,皆备受赞誉,揭阳恒大华府携110㎡央景双园,2月10日荣耀回归,筑就建面约110㎡央景双园 舒适三房,新春助力安家梦。

揭阳房天下讯:恒大出品,定为精品。每一次风云面世,皆备受赞誉,揭阳恒大华府揭阳恒大华府6200元/平方米4.78金溪大道曲溪医院旁400-176-0760 转 608185携110㎡央景双园,2月10日荣耀回归,筑就建面约110㎡央景双园 舒适三房,新春助力安家梦。

揭阳恒大华府4.78分

金溪大道曲溪医院旁
4008132766 转 608185
在售住宅揭东区品牌地产
6200元/平方米

央景新品位于项目的景观主轴之上,前后匠心双园林围绕,推窗置身繁茂绿野中,浸润于高密度氧离子,健康与优雅皆能收藏。东南户型,全明户型设计,南北对流,高效通风采光,无需担心采光和日照的问题,让居家享受更加清爽舒适。百米超阔楼间距,带来卓越景观体验,无论身处屋内何处,都能享受超宽视野,阳光满屋、藏风纳气,注定了在居住上的卓尔不凡。

2018揭阳新春花灯展即将点亮恒大华府。2月9日,华灯初上,千盏油伞花灯汇聚成海,如梦如幻,给你一处浪漫的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