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商汇聚 共赢珠光” 多家商业品牌意向入驻 “铺”就未来

揭阳房天下  2018-04-05 10:10

[摘要] 今天(4月4日)下午3点30分,珠光·新城御景“万商汇聚 共赢珠光”商业品牌意向入驻发布会在丰顺珠光·新城御景会所盛大举行,新老业主、意向购买商铺客户与媒体记者应邀参与,共襄珠光·新城御景商业品牌意向签约盛举。

今天(4月4日)下午3点30分,珠光·新城御景“万商汇聚 共赢珠光”商业品牌意向入驻发布会在丰顺珠光·新城御景会所盛大举行,新老业主、意向购买商铺客户与媒体记者应邀参与,共襄珠光·新城御景商业品牌意向签约盛举。

多层次功能元素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在本次发布会上,珠光·新城御景招商项目负责人许宝平向广大来宾介绍了项目规划打造的新中式风情商业街。这条与大规模生活社区进行配套的风情商业街,融合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以轻奢、繁华、休闲的业态龙头引领商圈,以物美价廉、品种齐全服务社区。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珠光·新城御景的商业业态规划,以囊括生活家居、基础生活消费、外延辅助服务、及商业、社会、文化交流消费的四重商业消费层次功能元素组合导入,完善业态分布,满足社区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商业品牌强强联合 共表入驻喜悦

发布会上,来自霭德教育集团代表朱茶香及广东懿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朱各辉上台宣讲,为在场嘉宾进行品牌介绍。

霭德教育成立于2005年,秉承着“爱 德 善 乐”理念,将在珠光·新城御景打造优雅、舒适、舒服的幼儿教学环境,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乐”,体验主动学习的快乐。丰顺珠光新城·霭德国际双语幼儿园将设立12个班,于2019年9月开园。

广东懿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珠光集团荣誉合作伙伴,此前就为珠光·新城御景打造了3期样板房。广东懿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入驻,将为珠光·新城御景的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业主住上五星级的家。

商业品牌意向签约

携手新城御景共创幸福生活圈

本次意向入驻的商业品牌在都享有盛誉,双方经过多次考察及会谈,终霭德教育集团、工商银行丰顺支行、广东懿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智能家居潮州紫蜂有限公司、梅州鸿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沐林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梅州美宜佳丰顺珠光新城御景点、丰顺显顺建材城、梅州市江南琴行、深圳壹加壹生鲜超市、梅州丰顺(张氏)木头艾灸馆、慕斯家具及A家家居共13家商业品牌达成了合作意向,涵盖家居、休闲、生活等便利业态,满足丰顺·新城御景业主各种消费需求。
签约仪式上,粤东公司珠光新城御景项目总林达愿先生代表珠光公司粤东分公司与上台的商业品牌代表行意向入驻签约,他们的入驻为珠光·新城御景繁华熠熠的未来无限助力。

会后,众多嘉宾前往参观四合院、情景洋房双拼别墅的样板房及新中式风情商业街。此外,珠光·新城御景更是一尽地主之谊,为广大宾客准备了丰富的晚宴及会所温泉体验活动。广大宾客在席间也畅谈交流经营之道,也表达了珠光·新城御景招商的美好期许。

无限商机 不容错过

“珠光·新城御景为丰顺新区的’首开之作’,总户数为1754户,体量大,定位高,产品全,建设快一期售楼入住248户,必将引领丰顺新区的持续发展,为新区注入强大的生命力和活动。正是这样的项目优势,为进驻的品牌带来商机,让所有商圈内的品牌公司都将会获得巨大的利益。”珠光·新城御景招商项目负责人许宝平讲到,“目前珠光·新城御景仍在火热招商中,未来将会满足首批一期入住业主的基本需求,简而言之,未来招商方向跟业主需求一致。”

珠光·新城御景

生活大城 奢享市政利好 

丰顺珠光·新城御景位于丰顺新城的核心区及启动区,是政府全力打造的“南风窗”与丰顺城市发展的全新规划及未来。珠光·新城御景总规模约420亩,是珠光集团斥资打造的,集旅游、温泉、文化、休闲、居住为一体的高尚文化社区。

交通方面,珠光·新城御景畅享多维交通,高铁、机场、港口,可快速通往潮汕地区及广州、深圳、惠州等珠三角各地,交通非常便利快捷,从容迎接各方来客。

珠光·新城御景依托丰顺新城的政策利好、区位配套优势及社区带来的超大客流量,让这个离尘不离城的大盘未来商业发展蓝图清晰可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