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东省丰顺商会莅临参观珠光·新城御景 予以项目高度赞扬

揭阳房天下  2018-04-06 11:07

[摘要] 4月3日下午,广东省丰顺商会众领导莅临珠光·新城御景,并给予了珠光·新城御景项目高度的赞扬,对珠光·新城御景的人居理念及未来为丰顺带来的价值空间潜力充满信心。

4月3日下午,广东省丰顺商会众领导莅临珠光·新城御景,并给予了珠光·新城御景项目高度的赞扬,对珠光·新城御景的人居理念及未来为丰顺带来的价值空间潜力充满信心。

据悉,广东省丰顺商会创会旨在团结汇聚丰顺籍商人,争取把丰顺籍商人的资源、力量聚集到一起,关爱各企业的发展,关爱家乡的发展。珠光集团主席朱庆伊热情接待了广东省丰顺商会领导一行,带领商会宾客参观温泉会所及情景洋房双拼别墅、四合院样板间,商会领导谈笑风生,穿梭于珠光·新城御景匠造的新中式院落,感受中式传统与时尚质感相融合独特风格。

参观完样板间,珠光集团主席朱庆伊与广东省丰顺商会宾客一行来到会所欢聚座谈畅谈商界往事,交流商业经营之道。期间,珠光公司粤东公司总经理陈育辉发表讲话,对广东省丰顺商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丰顺商会会长冯永超表示,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后,充分肯定了珠光·新城御景的匠心筑造。后,珠光集团主席朱庆伊发表讲话,在感谢广东省丰顺商会全体领导到来的同时,也表达了双方合作交流的美好期许。珠光集团荣归故里,匠心打造丰顺珠光·新城御景项目,不仅将“御生活”理念带给家乡父老,更助力家乡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