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榕江四季城园心大宅E05、E06交房 少量房源推售不容错过

揭阳房天下  2018-04-08 12:01

[摘要] 榕江四季城·园心大宅E05、E06栋迎来交房季,诚挚欢迎业主回家。榕江四季城以实力担当兑现承诺,精心雕作,匠心铸造,只为目之所及皆是您期待的样子。

揭阳房天下讯:榕江四季城·园心大宅E05、E06栋迎来交房季,诚挚欢迎业主回家。榕江四季城以实力担当兑现承诺,精心雕作,匠心铸造,只为目之所及皆是您期待的样子。

全阳光空间、户户大窗设计,阳光清风自由流动。品质的居所,不仅源于建筑本身,也包括社区内部的配套设施。

园区内种植多种树木,树荫错落间点缀艳丽鲜花,绚丽的色彩如同人生多姿。

【时尚·健康生活】

1250㎡社区泳池,标准级别泳池,满足各类业余游泳比赛,健身设施齐备的四季城会所,为业主提供一个时尚、健身、休闲的平台。

【品味·闲适生活】

园区设计极具独特风格,沿水景设计了廊亭,亲水平台,在喧闹的城市中,独辟静谧一角,沉醉其间,涤荡心灵。

【护航·细致生活】

星级物业管理,精心服务,从小区入门到居家生活,为业主营造惬意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

榕江四季城园心大宅·即买即住,161㎡-193㎡园心大宅稀缺少量臻藏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