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新城,预见揭阳未来顶层生活区!

揭阳房天下   2018-04-23 15:47

[摘要] 放眼世界格局,每一个新空港的建成都诞生一个经济核心区!无独有偶,位于汕潮揭“金三角”的揭阳空港经济区依托“二次东进”战略的支持和汕潮揭一体化的加持,正式形成以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为中心,汇聚三城资本、技术、人才的经济核心区,引领揭阳跨越时代的城市化进程。

历史绝非偶然

总有着惊人的相似

无论是上海国际机场航空城,还是爱尔兰国际航空港自由贸易区,放眼世界格局,每一个新空港的建成都诞生一个经济核心区!

(空港经济区示意图)

无独有偶,位于汕潮揭“金三角”的揭阳空港经济区依托“二次东进”战略的支持和汕潮揭一体化的加持,正式形成以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为中心,汇聚三城资本、技术、人才的经济核心区,引领揭阳跨越时代的城市化进程。

(空港经济区位示意图)

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

重构新时代城市脉搏

以政府的十二五和十三五为经济引擎,空港经济区的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进行了划时代的经济重构。

(空港新城效果图)

交通重构

三城生活不再遥远

在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以政府主导交通大规划正在循序渐进地铺展开来。正在建设中的建设大道、新城大道,将与望江北路、空港大道、发展大道形成城市新核的主干道,而新城大桥(在建)与京灶大桥(规划中)将形成直通机场、高铁站和汕头市的交通大脉搏。新的交通格局已正式形成,生活也处处快人一步。

(空港区溶江新城桥梁位置图)

配套升级

全方位尊享

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地处空港经济区的核心腹地,政府着重打造片区,以渔湖镇政府为中心,目前已汇聚揭阳文化广场、汽车总站、揭阳空港经济区中学等多元化配套设施,而规划和建设中的粤东肿瘤医院、宝德时代中心、南浦渔歌等使得片区得到极大的升级,形成家门口的一站式生活圈。

时代中心4.05分

环市北路与广达北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77258
在售住宅普宁市不限购
6500元/平方米

(空港区榕江新城部分配套设施简图)

名企进驻

新城拔地而起

从历史的经验来看,投资的热度决定一座城市未来的价值潜力。在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独具慧眼的企业家纷纷看好区域的发展潜力,圆通粤东地区总部基地、空港新城中心商务区、粤赣商贸物流总部大厦等十余家名企进驻,浓缩成区域巨量的资本,绘就新的经济格局。

(圆通粤东地区总部基地效果图)

(空港新城中心商务区效果图)

大鳄涌入

价值井喷

房产巨头的进驻,能卷起城市置业牵一发而动全身之势。去年11月底恒大率先竞得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17地块,而后,揭阳举行2018年开年首宗5块土地拍卖,各大房企纷纷涌入,终保利首先竞得05地块,碧桂园更是以4548元/㎡的高价竞得06地块,华润、保利(共同体)联合开发成功竞得07地块,正式形成由恒大、碧桂园、保利、华润置地领头的住宅格局,投资和置业的浪潮在榕江新城南部中心区拉开了时代的序幕。

(地块位置示意图)

中式大城 启幕空港

2018年年中,恒大中央公园即将隆重上市,启幕空港,星耀全城,恭迎品鉴。

(恒大中央公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