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9日恒大中-央 公园榕江大酒店城市会馆即将雍雅启幕

揭阳房天下  2018-06-08 10:16

[摘要] 恒大集团沿袭千载榕城之文脉脊梁,昭示城市风骨,匠心铸造32万方世家大院——恒大 公园。6月9日榕江大酒店城市会馆即将雍雅启幕,恭候君临。

揭阳,别称“榕城”,粤东古邑,见诸史载已有2200余年,其历史悠久,境内榕江流域地区曾是古粤东、闽南的区域 和潮汕文化的发祥地。

“潮汕厝,皇宫起。”这一句话是古代史籍对潮汕地区建筑特色的总结。潮汕的建筑特色是如此之尊贵,如此之堂皇。纵观榕城千年历史,无不浮现一座座标志性建筑体。

揭阳学宫:始建于公元1140年,浓缩了千年儒家文化精髓,是岭南地区规模 、配套建筑 完善、保存 完整的同类历史建筑组群。

进贤门:揭阳古城的标志性建筑,始建于明代天启元年(公元1622年),距今已有380余年的历史,整个建筑古朴大方,是潮汕古城门建筑中的佼佼者。

揭阳楼:城市地标,以历史文化名城为底色,以岭南水城为名片,是揭阳历史跨越的雄伟地标、强势发展的城市灵魂。

揭阳文化广场:一轴三圆五景,围合式八卦向心布局,揭阳建筑历 的大手笔,揭阳市政建设和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

建筑让城市文脉代代相传,让我们得以回溯过去,知道在漫长的悠悠岁月中,城市如何一步步演化而来,以及城市的未来将如何前往。

恒大集团沿袭千载榕城之文脉脊梁,昭示城市风骨,匠心铸造32万方世家大院——恒大 公园。

6月9日榕江大酒店城市会馆即将雍雅启幕,恭候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