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盛夏热情不减 普宁保利和府看房团完美落幕

揭阳房天下  2018-07-21 14:47

[摘要] 7月21日,临近一年中最炎热的节气“大暑”,揭阳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5℃。盛夏炎炎,广大置业者们的热情却没有消减。这一天,揭阳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再次出动了,带领小伙伴们来到普宁首个央企大盘——普宁保利和府,一起品鉴优质好房。

揭阳房天下讯:7月21日,临近一年中最炎热的节气“大暑”,揭阳的气温达到了35℃。盛夏炎炎,广大置业者们的热情却没有消减。这一天,揭阳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热情出动了,带领小伙伴们来到普宁央企大盘——普宁保利和府,一起品鉴优质好房。

考虑到天气炎热,这次看房团从早上8点正式出发,带着网友们期盼已久的新房梦,来到位于G324国道(福昆线)南方梅园0元/平方米[普宁]南方梅园0套在售生态园旁的普宁保利和府,开始精彩的看房之旅。

在项目现场,在现场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网友们围着项目沙盘和区位图,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向置业顾问进行询问。

普宁保利和府,将打造200亩和系山水豪宅,共计规划住宅24栋和别墅27栋,总共2478户,同时配备养老配套、幼儿园、社区商业、精装房等,正式开创普宁精工派国宅。从外部生活配套到内部户型设计,一切都是以严格甚至苛求的高标准规划打造,力保匹配每一位领袖身份。

现场有些购房者在来之前还做了充足准备,将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都准备好了,一到售楼处,直奔主题,开始询问“附近的配套设施?”“户型面积?”“价格?”等等,一时间售楼处热闹非凡。

置业顾问认真详细地回答网友们的咨询,在对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网友还在销售部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普宁保利和府的样板间,更加直观地了解楼盘

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的户型让在场的网友们纷纷赞不绝口。家住池尾的黄先生看中了优美的环境,说道:“一直想给家人换一处合适的房子,这的户型就不错。”看来,保利和府的华宅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一致认可。

临近看房团结束,不少网友向销售人员咨询买房的相关事宜,有些还添加了销售人员的微信便于后续沟通。至此,揭阳房天下保利和府看房团圆满落下帷幕。虽然有些许疲惫,但却都收获满满,广大网友们对此次充实而又愉悦的旅途表示非常满意,重要的是通过这次看房,了解到更多关于购房的信息。

展厅地址:普宁市普宁广场万泰汇一楼

品鉴热线:0663-29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